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1824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2019年11月17日08:21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李鹏逯彦萃)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西安专场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这是本届招才引智大会继上海、长春、武汉、北京专场之后,成功举办的第五场省外专场活动,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824人,其中博士181人。

  西安聚集了多所知名高等院校,不少高校的先进制造、信息科技、生物医药等专业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这与我省的人才需求高度同频。因此西安专场活动围绕河南重点行业、新兴产业、重大战略的人才需求,组织137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据统计,活动当天进入会场的求职者总数为4024人,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824人,其中博士181人、硕士1004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占达成意向总数的64.9%。通过绿色通道现场直接办理事业单位聘用的28人,办理博士后直接进站人员33人。

  为了让无法赶到现场的人才也能有机会“挑岗位”,招才引智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作为本次专场的线上会场,为英才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选择。“到现场的和没到现场的企业都可以在网络平台上亮相,英才只要上传了简历,网络平台就能精准为他们牵红线。”

  网络平台牵红线这项功能,让用人单位连连点赞。来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招聘负责人胡先锋说:“网络平台让我们更便捷,省外专场活动针对性更强,咱河南的招才也更精准化了。”当天,网上投递简历的有2488人,其中博士102人、硕士1886人。

  “通过这些专场活动与全天候的线上平台结合,打造出一个永不落幕的招才引智大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表示,未来重要的是做好跟踪服务,对招聘人才的手续、待遇等方面进一步落实,真正让人才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据了解,11月23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还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广州专场活动。③9

文章关键词:专场活动 现场招聘 就业意向 引智 网络平台 硕士 牵红线 人才需求 用人单位 就业机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出台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在昨天(27日)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出台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启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的申报,研究奖补支持政策,以公共领域电动化有效带动私人消费,从而提振汽车消费,推动产业发展。

  • 中原再发求贤帖 江城英才踊跃来 “招才引智”武汉专场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6所高校的学子进场求职,现场接收简历5305份,达成意向1581人。”  “今年已经招揽了25名博士”“上午收到了72份高质量简历”……河南城建学院、南阳市中心医院现场招聘负责人都报告了好消息。

  • 500强掌门河南话新机

    报名参会的嘉宾共1200余人,其中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副总经理以上嘉宾170人以上,为历届论坛到会企业家层次最高。在本届高峰论坛全体大会上,将举办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郑州市将与500强企业现场签订一批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服务型制造等领域项目。

  • 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27日开幕

    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7日-28日在郑州举行。记者从26日下午论坛组委会举行新闻通气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建明,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通报了本届高峰论坛总体情况及郑州市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 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准备就绪 500强掌门河南话新机

    原标题: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准备就绪 500强掌门河南话新机 9月28日,上午召开全体大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服务业企业500强、100大跨国公司榜单,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企业家主题论坛等。

  • 明天,郑州将再迎国家级盛会!

    9月26日下午,论坛组委会举行新闻通气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建明,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通报了本届高峰论坛总体情况及郑州市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本届高峰论坛嘉宾云集,来自国内500强企业的众多企业家巨头云集郑州共话大企业发展。

  • 人社部启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记者赵兵)9月1日,人社部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服务。

  • 37个央企项目在武汉签约

    (记者范昊天)15日上午,以“携手央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武汉市“云招商”央企专场活动成功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创新招商模式,项目涉及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金融、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 人社部启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7日启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活动针对高校毕业生特点和需求,集中归集发布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鼓励引导供需双方应用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精准匹配对接。

  • 教育部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子商务行业开展“24365校园招聘”专场活动

    记者6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子商务行业开展“24365校园招聘”专场活动。据介绍,教育部后续将推出更多专场招聘活动,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提供更多岗位信息,促进岗位需求与毕业生就业精准匹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