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让学生吃得安心 家长放心

2019年11月17日08:3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赵正银 文/图)目前,郑州二七区的小学陆续在实行午餐集中配送。为加大对集中配送午餐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二七区市场监管局配合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对辖区内各小学午餐供餐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不断督导检查。

  在陇西小学和陇西小学南校区,督导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食品运输车辆及各环节的食品安全情况,要求各学校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过程要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学校要留存好集中供餐单位相关资质,并到市场监管局进行备案登记;学校要做好48小时食品留样和登记工作。

  检查过程中,二七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对学校食堂配送的食品进行了快速检测。经检测,所配送食品均达到了合格要求。

  “学生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学生午餐配送工作是一项便民惠民的工程。”二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点的有效防控,做好配送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实时监管,加大学生用餐的检验检测力度,把学校集中供餐工作做好、做实,让学生吃得安心、家长放心。

文章关键词:陇西小学 家长 学生吃 学生午餐 二七区 市场监管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集中配送 快速检测 学校食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大妈送孙子上学 没想到因一件事儿成了网红

    (原标题:郑州56岁大妈送孙子上学 没想到因一件事儿成了网红)   近日,一段“大妈每天送完孙,转身护别家娃过街”视频在网络上走红。1月14日,二七区陇西小学南校区门口魏女士护送学生过马路 (河南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