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经典歌剧《茶花女》亮相兰州

2019年11月17日10:4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文化)(1)经典歌剧《茶花女》亮相兰州

  11月16日晚,歌剧《茶花女》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近日,由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兰州歌舞剧院演出的《茶花女》亮相兰州音乐厅。 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文章关键词:茶花女 兰州歌舞剧院 经典歌剧 音乐厅 合唱团 交响乐团 演出 亮相 上演 新华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欢乐春节”歌舞晚会在白俄罗斯举行

    由中国和白俄罗斯艺术家联袂演出的“欢乐春节”歌舞晚会23日晚在白首都明斯克的白俄罗斯国家音乐厅举行,约700名当地民众和在白华侨华人欣赏了这场高水平演出。1月23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中国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在“欢乐春节”歌舞晚会上演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