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种菜天赋哪家强?实力已经不允许我们低调了!

2019年11月17日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几千年来,勤劳智慧的中国人传承着一个“种族天赋”:种菜。哈尔滨女孩在自家院子里“见缝插菜”,种出西瓜、白菜、萝卜、辣椒……视频博主阿美美用水管创造出一片菜园。国人不仅在家门口种菜,去了国外还要种。去南极种菜,去南海种菜,去太空种菜......请问,还有哪不能种菜?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刘羡】

文章关键词:种菜 天赋 视频 太空 辣椒 博主 西瓜 白菜 女孩 实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浪汉桥底开荒十年 志愿者助其与家人团聚

    平时陶明步行数公里,去附近的白云山挑山泉水来饮用,用砖块砌的炉灶做饭,吃自己种的菜,日常生活完全自给自足。陶勇计划将陶明接到佛山家中,慢慢开导劝说,解开心结,让其找份工作,回归社会。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育新机 开新局】畅通城乡循环 构建统一大市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在变,新技术、新服务越来越广泛地进入农业生产领域,一二三产业在乡村加速融合,城乡循环的格局正在形成。

  • 西藏白朗县的科技种菜致富路

    一大早,西藏日喀则市白朗县巴扎乡科技特派员、彭仓村村民普琼就来到村合作社的果蔬大棚,仔细查看大棚温度、湿度,观察果蔬长势。20年前,有着丰富蔬菜种植经验的张际明,作为援藏的技术员,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来到白朗,现任白朗县农业科技示范园技术总监,还被聘为日喀则市科技特派员。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昆明斗南:小康生活像花 越开越美

    云南省昆明市斗南镇,在地图上看,只是滇池边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但从“鲜花版图”上看,它却是中国乃至亚洲著名的花都。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花农 华明升:我当时花了90块钱买种球,三个半月左右,就卖了160多(块钱)。

  •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扶沟调研引发热烈反响

    近日,豫东大地骄阳似火,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扶沟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的讲话精神,也像燃烧的一团火在广大干群心中冉冉升腾。连日来,扶沟县各级各部门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调研扶沟讲话精神,在全县掀起了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的新热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