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双11第一波买家秀 网友:我被自己丑得睡不着

2019年11月18日09:50  来源:半岛都市报

5034

  小编用高等数学一算,双11已经过去5天。听说现在进入了买家卖家互相叫醒阶段。

  ——商家,你睡了吗?我被自己丑得睡不着。

  ——亲,你睡了吗?把照片删了,钱退给你。

  坐稳,端好手里的饭,2019年度奇葩买家秀要开始表演了。

  亲,答应我好好睡觉。

  抱歉,我睡不着,想和你私了

  我披上这件战袍,想去征服世界。

  别人却说我是,村里最妩媚的大爷。

  拍照的姿势一样,扭的方向也一样,所以请你告诉我为什么……

  别说了,我退钱。

  商家~~ 你看我这身火凤凰,搭上绿拖鞋,配不配当个压寨夫人?

  好好的民族风,到了我身上变灵异了。

  但没关系,我晚上出去溜达几圈,吓死一个算一个。

  商家,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想告诉你,我的小腿和你的腰,尺码是一样的。

  这件长款羽绒服特别能凸显人的气质,不说了,我急着去申请贫困户。

  商家,这天马流星锤造型挺别致啊。

  这双鞋我本人倒是很满意,就是两个脚指头似乎想给个差评……

  这双鞋,脚指头倒是没有意见,就是我本人,想拿那个尖尖戳si你。

  你可以理解为我穿了一双木糖醇,心里也可以把它想象成两只白色的尿壶,随意~~~

  我想穿着这件别致的裤衩,和女友唱一曲天仙配。

  这件衣服我是不会退的,但我会给你差评,没有什么特殊理由,纯粹看你的身材不顺眼。

  亲,这边建议你截个肢呢

  商家,你觉得我的气质田不田园?适不适合去工地搬个砖?

  衣服已经到位,就差一个草原和一群羊了。

  90斤了不起啊?我180斤和你穿一个尺码,我骄傲了吗?

  说好买一箱麻花送一袋瓜子,本商家决不食言,我把信誉看得比命还重要。

  兄弟们,我走了,准备去干一件“大事” ,成功了叫我李总,失败了叫我李某某。

  商家你别怕,我是来表扬你的,看我的姥爷穿上你家的大码女装,多美~~~

  没事儿,我可以使劲往上提提。

  我穿上这件白棉袄,忍不住仰天长啸……

  亲,贫尼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鞋是好鞋,就是有点费洗脚水。

  你双11的战利品都到齐了吗?有没有惊艳到吐血的东西?

  最后,小编科普一个物理知识,快递的速度并不会因为反复查看物流而增快。

文章关键词:买家秀 大事 商家 小编 差评 脚指头 压寨夫人 贫困户 民族风 天仙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天空之镜"遭吐槽:盗照片宣传 现实中布满脚印

    郑州相关景区工作人员称,“天空之镜”项目由景区提供场地,由湖南一家公司负责策划宣传,是一个临时项目,到6月7日结束。”  另一家策划“天空之镜”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先生称,他们收费标准是每平方米750元,还有人工费和运输费另算。

  • 罗永浩直播带货翻车:玫瑰花发蔫被投诉,道歉+双倍返现

    “520”本是送花的好日子,不过网友们在这个时候却在吐槽罗永浩此前直播带货的“花点时间”玫瑰花打蔫、腐烂。5月20日晚,罗永浩就此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致歉并发布补偿措施:所有购买“花点时间”玫瑰的用户将得到双倍现金返还。

  • 【复兴网评】火爆的直播间,是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窗口

    可以说,小小直播间不仅能帮助消费者体验到新鲜的消费模式,还有助于他们选择到高质量、符合自身喜好的商品。火爆的“直播经济”,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国消费市场巨大的活力与潜力。

  • 疫苗新进展!首批志愿者已注射!

    新冠疫苗一期临床试验志愿者小米(化名)在微博发了条买家秀,夸赞了店主的裤子,还顺便提了一句,她穿着那条裤子,接种了新冠疫苗。在上海,mRNA疫苗的灵长类动物毒理和药效预实验已启动,预计4月中旬临床试验;VLP(病毒样颗粒)疫苗的小鼠免疫实验已产生特异性抗体。

  • 武汉小事|疫情下的邻里关系:互送有无,好像回到童年时代

    疫情发生以来,类似这样邻里之间互帮互助、互送有无的对话在武汉的社区群里经常能看到。3月5日,家住武汉市江岸区模范路社区的王丽(化名)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讲述了许多疫情期间发生在该社区内邻里间的小故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