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公安部:网络流传“梅姨”二次画像非官方公布

2019年11月18日17:11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孟植良)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消息, 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像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

  官微称,广东省公安厅未邀请专家对梅姨二次画像,广东警方仍在积极开展寻找其余7名儿童下落。警方提示,CCSER儿童失踪预警平台不是公安机关官方权威平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文章关键词:画像 公安部 网络 儿童 广东警方 CCSER 嫌疑人 平台 公安机关 广东省公安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剧场,从“文化地标”到为城市的精神“画像”

    上海正在掀起新一轮剧场建设高潮。值得关注的还有上海18个市属文艺院团,他们绝大多数已拥有自己的大中小型剧场和排练厅。正在改建的宛平剧院,也自觉地做起了分众市场,聚焦戏曲艺术,直接对应越剧院和沪剧院。

  • 豫苏牵手 你来我往 合作共赢

    在郑州举行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决赛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展上,苏州一家信息咨询公司的负责人在展台前询问。落户河南的服务业,引领河南消费升级;扎根中原的制造业,则不断完善着我省产业链。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 前8月网上零售额创近年来新高 网上零售为经济复苏添活力

    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8月,全国网上零售额70326亿元,创近年来新高,同比增长9.5%。电商方便了百姓生活的同时,正加快改变着传统商业,让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

  • 前8月网上零售额创近年来新高!网上零售为经济复苏添活力

    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8月,全国网上零售额70326亿元,创近年来新高,同比增长9.5%。电商方便了百姓生活的同时,正加快改变着传统商业,让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

  • 四部委:今年处置7000余款违法违规App

    会上,App专项治理工作组还邀请各界代表就大众普遍关心的“追踪和画像的度在哪里”展开观点交锋。王源:说到粉丝,我经常会听到别人说妈妈粉、姐姐粉之类的,我觉得这就是给一些特定的粉丝人群画像。

  • 四部委:今年处置7000余款违法违规App

    会上,App专项治理工作组还邀请各界代表就大众普遍关心的“追踪和画像的度在哪里”展开观点交锋。虞伟:无论是人脸还是手机设备号,这两个其实是一类性质,应该严格被限制,没有非特定的需要不应该进行收集,尤其是人脸。

  • 金融“组合拳”力保市场主体(锐财经)

    截至今年7月末,全国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0.83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0.62%—这是今年以来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成绩单。近年来,银保监会在资金端、内部考核、风险管理、尽职免责等方面出台一系列差异化监管激励政策和引导措施,解决惜贷、惧贷问题。

  • 安徽:政策活水为中小微企业“解渴”

    范健夫负责经营的安徽集黎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电气节能设备的企业。正在范健夫犯愁时,合肥市包河区政府主动上门,园区牵线搭桥,多家银行接洽,今年5月,三百万元的“及时雨”落地,纾解了企业经营困难。

  • “互联网+家政”让保姆不难找

    在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人和职业技术学校线上技能培训班,培训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免费向贫困地区妇女劳动力讲解母婴护理技能。”辛恒表示,随着市场越来越规范,互联网家政需要进一步依托技术优势进行创新,不断完善家政服务项目和标准,在开发更加多元的家政服务模式上抢占先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