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万多份好工作“职等你来”!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广州专场将举办

2019年11月19日07: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11月23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广州专场将在华南理工大学海丽文体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承办,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宣传人才政策、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吸引优秀人才来豫创新创业、施展才华、成就理想。

覆盖广 专业全 优质岗位集中招揽

在统筹考虑薪酬待遇、学历层次、产业发展等几个维度后,从全省306家预报名单位中精挑细选出143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拟招聘各类人才10976人。既含括了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各厅属单位等多家事业单位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郑州宇通集团、许继集团、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也涵盖了各省辖市郑州新东方学校、南阳理工学院、信阳市中心医院、天海汽车电子集团、牧原食品、乐普药业多家事业单位、知名企业。本次参会单位共涉及教育、医疗、科研、互联网、加工制造、房地产、环保、航天等25多个行业,第一、二、三产业分布比为:2.73:11.82:85.45。参会岗位共提供涉及工、理、农、医、法、哲等12个大类33个小类专业的岗位需求1317个,需求总人数10976人。其中博士5013人,占比45.67%,硕士1514人,占比13.79%,本科4449人,占比40.53%。

线上线下精准对接

本次活动借鉴以往5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经验,依然借助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河南招才引智官网、河南招才引智小程序、河南招才引智大会订阅号、河南招才引智APP、招才引智大会微博)提前发布广州专场招才引智岗位需求对接信息,各类人才可以足不出户第一时间查询信息、网上求职,实现提前了解、提前沟通,充分掌握岗位真实需求,为现场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各类人才还可以通过大会网络平台实现简历一键上传,进行职业能力测评,让大数据技术帮助各类人才进行精准匹配对接,让对接交流效率更高、成果更好。

绿色通道一站式贴心服务

广州专场活动是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最后一场省外专场招才引智活动。各个高校、博士后流动站、科研院所、医院、国企、民企的负责人将带队参加,现场洽谈签约,同时设有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博士后进站等手续,并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现场提供网上办理等服务。现场综合服务窗口负责解答应聘人员有关人才引进、福利待遇、社会保险、户籍落户、子女入学等相关政策,对签约或拟聘对象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实名登记,对提出符合政策的需求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引进人才的落户、住房、医疗、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各类问题,解除后顾之忧。

文章关键词:河南招才引智大会 广州专场 招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下英才 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本周末盛大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大河网讯(记者刘晓明)10月27至28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确定参会的邀约嘉宾和高层次人才共1340人,达成岗位初步意向3.08万人,达成签约意向人才合作项目835个。本次大会也是河南省多年来覆盖人才需求行业最多、专业最广,需求人才层次最高的一次人才招聘盛会。

  • 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明天开幕 5789家企事业单位来抢人才

    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旨在搭建引才平台,用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向河南集聚,营造尊重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的制度环境,打造河南省人才新高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