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危险!洛栾高速一面包车内惊现18个液化气罐

2019年11月19日12:00  来源:​河南信息广播

5034

河南信息广播记者郭珂  通讯员王镜微

2019年11月18日16时40分,洛阳高速交警洛栾中队民警罗峰带领辅警郭争卫在洛栾高速栾川收费站例行检查一辆号牌为豫C072MD面包车时发现车内藏了18个液化气罐,在场的人都吓出一身冷汗。

驾驶员麦某国,男,44岁,宜阳县人。据司机交待这18个液化气罐都装有液化气,民警检查他时他正要在栾川站下高速准备去工地干活据司机交待液化气是用于防水工程使用。
洛阳高速交警已将此案移交给栾川县警方。从栾川警方传来消息麦某国已被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洛栾高速 面包车 液化气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