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有温度 再出发!UU跑腿联合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共建“未来·U宝之家”

2019年11月19日12: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18日,UU跑腿和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共同筹建的第一个U宝之家在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UU跑腿创始人兼董事长乔松涛、总裁张茗淳及UU跑腿跑男代表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为“未来·U宝之家”揭牌。

仪式结束后,还参观了U宝之家的教室,询问了孩子们的课程安排,并与U宝之家的UU宝贝们亲切互动!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与UU宝贝亲切交谈

“未来·U宝之家”正式成立

不忘初心 UU跑腿与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共建红色“未来·U宝之家”

据悉,“未来·U宝之家”是未来路街道充分利用党群服务中心的资源优势,联合UU跑腿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四点钟课堂”成立的教育活动平台,也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中,名门世家社区党总支与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的成果之一,旨在为UU跑腿的跑男们解决接单时孩子无人照看的难题,同时,还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为UU宝贝们提供作业辅导和阅读规划与监督,以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成立“未来·U宝之家”,切实解决学生放学到家长下班这一时间段无人监管的问题,真正解决跑男家庭的“后顾之忧”,是初衷,也是使命。此举既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转变观念,创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与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为U宝之家揭牌

UU跑腿能携手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党企共建红色“未来·U宝之家”,与UU跑腿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有温度”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UU跑腿不仅把服务好跑男作为企业文化的首要准则,还把服务好跑男家庭践行于日常:冬日慰问跑男困难家庭;为生重病的跑男家人捐款救治;2018年和2019年暑假分别举办“UU宝贝训练营”真正将“有温度”落到实处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倩与UU跑腿CEO就成立U宝之家正式签约

未来·U宝之家不仅安排专业老师进行基础课业辅导,同时依托党群服务中心,为孩子们提供科技体验、读书分享、健身、观影等全方位的体验。

在解决跑男后顾之忧的同时,让宝贝们有更多机会接触新事物,健康快乐成长。“你负责跑单养家,我负责为你带娃!”这既是UU跑腿与未来路街道对广大跑男师傅的关心和关怀,更是一份承诺和责任!

社区书记胡伟甲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大支部联建活动的宽度和深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多深入企业走访,多开展合作交流,让社区真正成为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

金水区委外宣办主任余志贞坦言,希望“未来·U宝之家”在今后可以勇于创新,大胆探索,总结经验,打造亮点,充分发挥好典型带动作用,真正推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向深处发展,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温暖递送 UU跑男为UU跑腿塑造值得信赖的口碑

提升跑男服务,先从服务好跑男开始。UU跑腿和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整合场地、师资、书籍等资源,成立“未来·U宝之家”,为UU跑男的孩子打造温馨的课后学习环境,是深入关心UU跑男的子女教育,给跑男提供贴心温暖服务的开始;也是跑男和孩子能感知到来自平台和政府甚至社会的善意和温暖的最直接的方式。

“未来·U宝之家”第一批UU宝贝开课啦

UU跑腿通过有温度的服务连接跑男,UU跑男也如法炮制将有温度的服务传递给用户,甚至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2019年11月郑州58名跑腿师傅暂停接单,成功为一户家庭寻找到失踪的小女孩;2019年4月山东的跑腿师傅遇到急需血液救人的订单,自发组织数名跑男前往医院献血……正是通过这种“以温暖传递温暖”的人文传播,UU跑男成功为UU跑腿打造了值得信赖的社会口碑。

未来,UU跑腿将会继续践行“有温度”的企业文化关怀,同时,也希望全国170多个城市的160多万UU跑男在“送的更快、做的更多”的同时,能以感恩的爱心和平凡的善举,传递更多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有温度 再出发 UU跑腿 联合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 共建 “未来·U宝之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