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速拉鱼车侧翻 直击交警化身“渔夫”抓鱼现场

2019年11月19日12:42  来源:河南信息广播

5034

大象新闻·信息广播记者郭珂   通讯员张婉莹 龚勋

2019年11月13日,下午11点40分,在开封所辖郑民高速公路60公里北半幅处,当时一满载活鱼的货车发生侧翻,翻车之后鱼全部倾泻而出散一地。

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接到警情通知后,迅速出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由于活鱼散落的面积比较大,一时之间清理不易,为了防止哄抢事件发生,民警迅速在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同时留出一条车道,保证其他过往车辆顺利通行。我队民警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分配人手和路政人员快速展开施救,有的直接上手,有的用货车上带的工具将鱼捞起,装进鱼筐内,现场众人纷纷化身成“渔夫”,同时司机这边联系另一辆车前来倒货,弥补自身损失。经过众人合力施救,很快路面便清撤完毕,恢复正常交通。

 开封高速交警提醒大家,车辆平时的保养非常重要,在驾车上路前一定要对车辆做好检查,以备不测之忧,特别要防止特殊情况发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关键词:高速拉鱼车 侧翻 交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