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6岁蔡少芬三胎生子,儿子取名张乐儿

2019年11月19日15:28  来源:映象网

5034

19日,张晋在微博发文称,“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公布了妻子蔡少芬成功产子的喜讯。

据悉,这是蔡少芬和张晋的第三个孩子,是一个男孩。

张晋还大方晒出全新全家福,新生小宝宝由二姐抱在怀中,一家五口依偎在一起。

来源:映象网综合整理

文章关键词:46岁 蔡少芬 三胎 生子 儿子 张乐儿 张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夫背债自称“不知情” 46岁大学副教授成老赖

    硕士期间发表十几篇论文,系内第一个评上副教授,公派出国访学……华南农业大学副教授丁玲华的学术生涯本该一路顺遂,却因丈夫的多笔婚内私人借贷而背上了600多万元的共同债务,连学术课题都无法再申报。

  • 46岁律师突发心脏病去世 今年十余名律师英年早逝

    9月15日,天津市律师协会官网发布讣告:北京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天津市律师协会民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春明律师,因突发心脏病医治无效,于当天13时在津不幸逝世,终年46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