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定信心决心 下足“绣花”功夫 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19年11月19日17:35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冯芸)11月18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喻红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拿出“绣花”精神、下足“绣花”功夫,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具体部署。

  喻红秋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总攻时刻,既有时间、数量上的要求,更有质量、标准上的要求,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心感悟脱贫攻坚的分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喻红秋强调,要拉高标杆,紧盯全年各项任务、各项工作,一件一件梳理,确保件件高质量落实到位,做到“任务清零”;聚焦区域性和反复发生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做到“问题清零”;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做到“信访清零”,确保脱贫质量更高。要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冲锋在前、严督实导,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上下联动,搞好统筹、一体推进,做到推进合力更强。要改进作风,锲而不舍、求真务实、严明纪律,防止厌战情绪、经验主义,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障各项工作更实。

  会议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南阳市、三门峡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教育厅作交流发言。

文章关键词:绣花 清零 工作调度 总书记 主题教育 官僚主义 形式主义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葆有敬畏之心全力跑好最后一棒 持续提升质量坚决夺取最后胜利

    王国生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会议通报了2020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民盟河南省委、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 让“一江碧水”永葆生机

    时隔多年,江苏南通江面再现江豚戏水。沧桑巨变的是百姓生活越来越美好、守住的是中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振的是百姓与党和政府共护“一江碧水”的信心与决心。让“一江碧水”永葆生机,照见百姓幸福笑脸;让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触见中国幸福未来。

  • 长城网特约评论员 丁恒情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制度层面进一步解决企业和群众办证多、办事难等问题。今年3月,北京经开区在北京市率先推行告知承诺制改革。

  • 苦瘠不再,新程已启——写在甘肃所有贫困县脱贫摘帽之际

    题:苦瘠不再,新程已启——写在甘肃所有贫困县脱贫摘帽之际 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统计,2013年至今,甘肃已减贫552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超过一半的贫困人口通过产业发展实现了脱贫。

  • 开放一座城,迎接全世界,浦东用“绣花功夫”探路大城治理

    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这里是平安和谐的家园,是时尚繁华的申城,是充满活力的乐土。今天,浦东正在打造让人人都能有人生出彩机会的城市,人人都能有序参与治理的城市,人人都能享有品质生活的城市,人人都能切实感受温度的城市,人人都能拥有归属认同的城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