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吃饭时老鼠“从天而降” 女顾客头皮被咬破

2019年11月20日09:24  来源:江苏卫视

5034

吃饭时老鼠“从天而降” 女顾客头皮被咬破

文章关键词:吃饭 老鼠 从天而降 女顾客 头皮 咬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方相亲带来4个闺蜜吃掉5000元 男子看完账单直接走了

    ​据媒体报道,此前29岁小伙小刘在相亲时遇到了尴尬的局面,相亲的对象带着23名亲戚前来用餐,一共吃了2万余元。去前台结账看到账单,小刘十分气愤,便直接离开现场。后来女方解释称,是为了测小刘的胸怀才出此下策。事后,小刘和相亲女进行协商,女方表示愿意AA,但是小刘只接受支付他房间的两桌4398元的餐费。其余的几桌则由女方承担,他们的消费金额是15402元。

  • 视评:身体力行,“扬”起餐桌文明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突如其来、无孔不入的疫情让大家重新拿起了“分餐筷”,用同一双筷夹同一碗菜,不仅更健康、更文明,还让关系更亲密。“干净碗”、“分餐筷”、“节俭勺”……将餐具依次摆好,餐桌上将会盛开更加绚丽的文明之花。

  • 外卖小哥骑车摔倒,餐盒泼洒;公交车长谎称没吃饭,坚持买下

    “我正好还没有吃饭,这份餐我买了,你赶紧给顾客再订一份,避免差评。把外卖小哥和电动车扶起来以后,车长谎称自己没有吃饭,主动把餐买了,让外卖小哥再给顾客定一份餐,避免差评。

  • 小学生用第一份工资请爸妈吃饭:挣钱就是为你们花的

    青岛一位小女孩放暑假就在自家店里 “打工”赚钱。干了9天活,她拿到了180元。自己没舍得花,而是请爸爸妈妈去吃饭。这顿饭花了173块钱,爸爸问小女孩心疼不心疼, 她却说: 挣钱就是为你们花的。

  • 女子吃饭遭熟人暗中“下药” 结果……警方已介入

    7月12日,深圳一名女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和朋友在深圳一自助餐厅吃饭时,朋友趁其离开期间在他的杯中下药。所幸,该自助餐厅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避免她饮用。记者从深圳福田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