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气愤!老人坐公交逃票,4岁男孩劝导被打!

2019年11月20日09:53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4岁男孩当街被打,打人的却是一名六十多岁的陌生老人。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事发前,男孩和老人同乘一辆公交车。老人上车没有付费,在车上与驾驶员发生争执。下车后,同站的男孩提醒老人以后乘车要给钱,老人随后用手中袋子直接击打男孩头部,孩子被击倒在地。

孩子的奶奶陈女士介绍,当时因为她去拉倒在地上的孙子,完全无暇顾及,幸好周围群众帮忙呼喊追赶,打人的老人很快被揪住。

民警调取了公交车以及道路监控视频。目前,打人者陈某已被移交至泉口派出所。警察随后也去医院探望了男孩。幸运的是,男孩应该无大碍,“面部受伤,后脑勺有一个包”。

警察对孩子说:你不要害怕,你做的是对的你知道吗,你很勇敢,给你点个赞,你很棒。

文章关键词:男孩当街被打 公交 逃票 老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