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南少女遭多人强奸 全国妇联:道德沦丧必须严惩

2019年11月20日10:06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国妇联权益部有关负责人就湖南祁东多人性侵未成年女孩恶劣案件表示:

 如此道德沦丧的恶行必须依法严惩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韩亚聪 发自北京 近日,湖南祁东县曝光一起多人性侵未成年女孩的恶劣案件,警方已经逮捕全部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侦办中。全国妇联权益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强烈谴责这一道德沦丧的犯罪行为,呼吁司法机关尽快查清事实,依法严惩!保障受害女孩的合法权益!

 该负责人同时指出,近期几起性侵案件为社会敲响警钟,保护未成年人免遭侵害、保护女童健康成长刻不容缓、迫在眉睫!这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任务,也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我们呼吁家庭、学校、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努力,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真正形成风险联查、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工作机制;做好做实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的宣传教育和发现报告,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性侵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使罪犯无处遁形;加强对受害人的保护,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女孩的良好氛围,使公平正义得到彰显,让孩子们安全、健康而有尊严地成长。


文章关键词:湖南 少女 强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隆回举行扶贫脱单集体婚礼

    这是10月26日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拍摄的集体婚礼现场。当日,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举行扶贫脱单集体婚礼,32对新人参加了婚礼,婚礼按照当地花瑶婚庆礼仪和习俗举办。

  • 再有秦光荣老下属落马 曾在湖南和云南任职

    “政事儿”注意到,肖卓曾在湖南和云南任职,与已落马的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有工作交集。2014年5月,肖卓出任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5个月后,秦光荣卸任云南省委书记。

  • 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

    10月13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弘毅小学高年级的学生在田间向农民了解水稻种植生长情况。当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弘毅小学开展了“珍惜粮食 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珍惜粮食、崇尚勤俭节约,迎接世界粮食日的到来。

  • 快闪迎国庆 共祝祖国好

    这个国庆,在湖南多地,人们用快闪的方式共唱《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湖南长沙:“网上回应、网下秒办”为民服务不打烊

    据了解,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成立至今,共协助全县各县直单位、镇(街)处理网民留言10.6万余条,平均每天近100余个网民诉求得到回应或解决,回复率100%,群众满意率97.7%以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