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安排!郑州“二师兄”身价下跌!可以炖排骨啦~

2019年11月20日10:19  来源:映象网

5034

各位小伙伴们
自从猪肉价格上涨之后
你有多久没吃肉了?

好消息来啦!

近日
郑州猪肉价格出现下降!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
郑州部分农贸市场猪肉价格
每斤直降6元!

具体啥情况?
和映象君一起来看看吧
↓↓


一斤降6元!郑州部分农贸市场猪肉价格下降

11月18日,在郑州市伊河路和前进路交叉口卖猪肉的王老板心情不错,从早上到中午,来店里买肉的人就没断过。就在前一天,他进货时发现肉价降了,“原来批发价一斤25元,现在降到了22~23元。”回到店里,他就把猪肉售价从每斤32元调到了26元。同日,前进路上多家卖猪肉的店老板均表示,一周来,肉价确实在下降,他们挂出的售价也是26元一斤。

随后,记者来到秦岭路和颍河路交叉口的农贸市场,发现这里的猪肉售价为每斤29元至32元。多位商贩表示,相比此前的每斤35元,肉价降了。

当天,颍河路上的永辉超市,带皮腿肉为25.98元一斤,肋排为36.98元一斤。而在11月9日,该超市的带皮腿肉售价还是30.98元一斤,肋排为44.98元一斤。

 

农业农村部部长:11月以来猪肉价格开始回落

就在11月15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谈到备受关注的生猪问题时表示,进入11月以来,生猪和猪肉价格开始回落,未来随着扶持政策进一步落实落地,生猪生产一定会逐步恢复。韩长赋还表示,今年禽肉、牛羊肉产量也都有不小增长,肉品市场供应总体有保障。

据了解,今年10月,省政府办公厅还发布了《关于加快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通知》,出台了13条具体措施。加快推进新建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对2020年年底前新建、改扩建种猪场、规模养猪场(户)和禁养区内规模养猪场(户)异地重建给予一次性补助等措施,也对促进生猪养殖和肉价回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认为,这一轮肉价下跌,跟消费量下降有一定关系。刘承信称,按照11月18日全国生猪平均价格一斤16~17元算,目前郑州市场猪肉售价26~30元一斤,在合理区间内。而且,目前上规模的养殖企业补栏的积极性很高,预计未来生猪供应会有所缓解,肉价也将趋于正常。

网友评论:


映象君最爱的排骨
终于可以安排上了!!
简直不要太开森~~


来源:综合河南商报、新浪微博、网络

文章关键词:猪肉 价格 郑州 排骨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机构预测11月CPI续降 同比涨幅或下行至“0”

    多家机构预测,11月猪肉价格继续回落、油价小幅下跌,加上去年高基数影响,将拉动11月CPI进一步回落,同比涨幅或下行至0%左右。往后看,猪价仍将受供给端确定性冲击,继续下滑,其余肉类大概率上涨速度也有所趋缓。

  • 武汉:进口冷冻猪肉、牛肉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武汉市相关部门迅速采取货物封存、人员排查隔离、场地消杀等应急处置措施,对冷库外环境和工作人员进行采样和核酸检测,并同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截至6日6时,冷库剩余的该批次冷冻产品已全部封存,环境全面消杀,511个冷库外环境样本、460个外包装样本及524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10月生猪生产持续恢复 猪肉市场供应明显改善

    农业农村部最新发布,10月份全国生猪存栏和能繁母猪存栏继续增长,随着前期新增产能陆续释放,生猪出栏逐月增加,猪肉市场供应明显改善。据监测,10月份能繁母猪存栏3950万头,连续13个月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32%;生猪存栏3.87亿头,连续9个月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27%。

  • 10月物价数据释放哪些信号?

    鸡蛋和鲜菜供应充足,环比价格分别下降2.3%和2.1%;部分地区苹果、梨等新果上市,鲜果价格略涨1.8%,涨幅比上月回落5.5个百分点。其中,生产资料价格下降2.7%,降幅收窄0.1个百分点;生活资料价格下降0.5%,降幅扩大0.4个百分点。

  • 郑州检出进口冻猪肉外包装标本呈阳性 货物就地封存 无流入市场

    2020年11月13日晚,郑州市疾控中心在一批产地为阿根廷的冷冻猪肉的外包装抽检标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社交距离,谨慎加工及食用进口冷冻食品。

  • 外媒关注:中国10月CPI涨幅创11年新低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国家统计局11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创2009年11月以来新低。据法新社11月10日报道,在猪肉供应增加的推动下,不断下跌的食品价格上月使中国的通货膨胀率降至11年来新低。

  • 猪价同比首降、CPI涨幅回落,10月物价数据释放哪些信号?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分析,CPI同比涨幅回落较多,主要是受去年同期对比基数较高、翘尾因素减少以及猪肉价格由升转降的影响。食品中,猪肉价格同比首次转降,鲜菜、牛肉和羊肉价格同比涨幅回落,鸡蛋、鸡肉和鸭肉价格同比降幅扩大。

  • 猪肉价格首次转降 CPI涨幅再创年内新低

    随着猪肉价格连续上涨19个月后首次转降,10月CPI涨幅也创下年内新低。东方金诚首席宏观分析师王青指出,10月猪肉价格走低,同比涨幅骤降,是带动食品CPI和整体CPI同比大幅收窄的主要原因。

  • 猪肉价格连涨19个月后首次转降 网友:今晚可以吃荤了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10月份,猪肉价格在连续上涨19个月后首次转降,同比下降2.8%。当天发布的物价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居

  • 国家统计局:10月CPI同比上涨0.5%,猪肉价格下降2.8%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10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5%。其中,教育文化和娱乐、衣着价格分别上涨0.6%和0.4%;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医疗保健价格均上涨0.1%;其他用品和服务、交通和通信价格分别下降1.7%和0.2%。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