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缺德!男子因矛盾往同事汽车发动机里倒白糖

2019年11月20日13:03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近日,李某下班开车回家途中,汽车突然熄火两次,便到4S店做汽车检查,被告知发动机里有很多白糖。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当天有一名男子走到了李某的汽车旁,打开引擎盖,从另一辆车里拿出东西放进了李某汽车的发动机里。

原来,该男子张某为李某同事,因为之前闹了点矛盾,就打算用这种方式报复李某。

最终,经过调解,张某向李某赔礼道歉,并赔偿汽车维修费用两万八千元。

文章关键词:发动机里倒白糖 4S店 报复 同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