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你听到过最渣的话是什么?网友:没有最渣,只有更渣

2019年11月20日15:0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019年11月19日,下午三点半,网红情侣阿沁和刘阳的话题热度在微博上以光速上升,原因是阿沁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刘阳随后在微博发布信息进行说明,但尴尬的是,这份说明并没有将他洗白,反而招来了海水般的“喷子”。

  更尴尬的是,刘阳微博的封面还是阿沁的照片!所以,刘阳想告诉我们什么?还爱着阿沁?可是你已经有你的森林了...难道是为了显示森林的大度?

  呵呵...

  刘阳的种种行为,让大家不得不想到一个字——“渣”!

  一时间,刘阳说的“我好像爱上了这片森林”则成为渣男语录里的No.1.

  那么,除了这句,在生活中,还有哪些比较渣的话呢?

  陈奕辰:暂停恋爱关系

  孔维:我一直没有做太多跟她未来的设想

  纪凌尘:你爱大海,我爱过你

  陶喆:希望名誉不要更加受损

  文章:愿日后再不负人

  PGONE:这我嫂子

  九把刀:我很喜欢这个女孩子,但在爱情选择上,我希望我的未来是我女朋友

  陈翔:当事人的我们最清楚这段感情的珍贵与纯

  许志安: 我是个丑陋的人,那晚我喝了很多很多的酒。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在找男朋友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争取练就一番火眼金睛,这样才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综合新浪微博 知乎 百度  网易娱乐

文章关键词:九把刀 网易娱乐 刘阳 小编 2019年 光速 森林 爱情 陶喆 许志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