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嘎嘎叫"被告上法庭 50多只鸭鹅胜诉

2019年11月21日07:25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法国67岁的小农场主杜什因为养鸭子和鹅被邻居告上法庭,邻居指控她家的鸭叫声令自己不得安宁。法院11月19日对此案宣判,判决杜什胜诉,这些鸭子和鹅可以继续“嘎嘎叫”。

  杜什居住在法国西南部城市比亚里茨以北的乡村苏斯通,由于家旁边有一个水塘,她就养了50多只鸭子和鹅。一年前有人购买了邻居家的房子,但新住户搬来以后就一直抱怨她家的鸭子和鹅太吵,多次交涉无果后,该邻居竟然告上了法庭,要求杜什控制鸭子叫声,并支付3500欧元赔偿费。

  据悉,苏斯通位于盛产鹅肝的朗德省,这里的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养家禽。杜什气愤地说,她在当地住了30多年,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但原告夫妇大约一年前搬来后,就一直抱怨她家的鸭子和鹅太吵,导致他们无法尽情待在花园或打开窗户睡觉。据报道,领居家距离杜什家有50米远。

  在9月3号的初审中,双方未就诉讼达成和解。在11月19日的第2次开庭审理中,法院判决被告杜什饲养的鸭子和鹅的叫声处在可接受范围内,驳回了邻居的诉讼请求。不久前,法国也有一只叫莫里斯的公鸡因为爱打鸣被邻居起诉。

  在法国,越来越多城里人选择在乡下购置度假房,但他们又无法习惯动物叫声、气味和虫子等乡村生活特有的一面,导致类似的事件越来越多。

文章关键词:鸭子 被告 杜什 上法庭 鹅肝 嘎嘎叫 动物叫声 法院判决 诉讼请求 宣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杀妻男子曾竞选村长 落选后前往上海养鸭子

    【村主任谈杭州被害女子丈夫:他早年曾回村竞选村长 但最终落选】7月25日,记者探访杭州女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老家诸暨安华镇球山村。许江松介绍,每年春节,许某某都会回老家和兄弟吃一顿饭,“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回来,他的老婆(来女士)很少到老家来”。

  • 两千多只鸭子被洪水冲走 养殖户:哭没用

    近日,江西鄱阳,一养殖户的两千多只鸭子被冲走,120筐鸭蛋和3万多斤饲料被淹。该养殖户说,洪水来时守着鸭子,但淹得太厉害,自己也差点被冲走,鸭子没了心里苦楚,哭也没用,打算继续养下去,多做三四年弥补损失。

  • 明星王珞丹发文找宠物鸭:找到时已死亡 河南息县警方回应

    7月3日,针对“王珞丹同事的鸭子被人抓走吃掉”一事,河南信阳息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公安已介入调查,定会妥善处理。河南信阳息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王珞丹发微博后,息县高度重视,民警联合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一同找到了抓走鸭子的女子。

  • 官员直播带货就该“立规矩”

    不久前,西部某县一领导干部在直播带货时,发文搞摊派,“要求全县干部最低消费50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官员搞直播带货最看重的是流量、数据,为了让流量、数据漂亮,搞硬性摊派、做亏本买卖在所难免。

  • “10万鸭子出征灭蝗”是真是假?还能不能冲鸭?

    据央视,27日,中国蝗灾防治工作组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召开新闻发布会,专家组在回答当地媒体提出的中国政府是否会派大量鸭子到巴基斯坦来进行蝗灾治理时表示,从目前的考察情况来看,在巴基斯坦不适合采用这一技术,化学农药和生物农药的喷洒更有利于紧急治理巴境内的大面积蝗灾。

  • 蝗灾告急!浙江10万鸭子将出征巴基斯坦灭蝗

    ”  相对比,“鸡鸭军团”作战能力更胜一筹,“鸭子喜欢群居,管理起来比鸡更方便,生命力、觅食能力、抗寒能力也更强,适合野外生存。”  卢立志透露,巴基斯坦治蝗计划,首批预计出动10万“鸭兵”, “国绍1号”鸭苗将代表国家出征灭蝗,“鸭苗可通过空运,一天之内就抵达巴基斯坦。

  • 汝州市:生态美 天鹅归

    2月17日早上7时,汝州市幸福渠管理所的监测设备捕捉到了一段白天鹅在河水里自由嬉戏的画面:波光粼粼的水面上,24只白天鹅在自由自在地追逐嬉戏,浅红的晨曦,给天鹅优美的身姿镀上了一层梦幻般的金色,白中带金的迷人色彩与蓝莹莹的河水、成群的黑褐色的野鸭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画面唯美。

  • 车主注意!网红“小黄鸭”不仅危险还涉嫌违法!

    网购平台上,其销售非常火爆,甚至有的店家为宣传,还打出了“高速实测150码不掉”的广告。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三条规定,机动车喷涂、粘贴标志或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