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牙套掉进肠子 连吃4天泻药痔疮复发

2019年11月21日07:3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家住在哈尔滨市平房区的陈女士今年九月份,经人介绍去王岗镇金莉园小区的一家诊所整牙,不料陈女士的牙床神经被磨露了,在治疗过程中, 牙套又崩进她嗓子,直接掉到了肠子里。由于在医院没能将牙成功取出来,为了尽早的将牙排出来,就开始服用有利于排泄的药物。连续服用了四天,导致陈女士4年前治愈的痔疮又复发了。后经其他诊所治疗 ,陈女士的牙已经基本治好了。目前,对于赔偿事宜双方仍在协商中。

文章关键词:痔疮 泻药 女子 肠子 进她 治好 诊所 陈女士 服用 整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