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全华中看苏宁 河南苏宁热水器节感恩遇见暖冬有我

2019年11月21日18:16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冬季的来临,电热水器成了使用高峰期。很多人在使用热水器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这些问题,如烧水太慢,热水供应不足,耗电量太大,等等。由于电热水器是我们日常接触的一个家用电器,所以选择一款高品质,使用安全的热水器很重要。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热水器品牌和品类都很多,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热水器又成为了一道难题。

11月28日-12月1日河南苏宁易购正式推出冬季热水器节活动,作为回馈消费者的一次冬季送暖。从价格、赠品、组合、安装、售后五大方面给出相应力度,真正将福利送到消费者手中。

 此次活动特别推出苏宁极物小biu微笑海豚造型8倍增荣钻瓷内胆仅售1999元;能率13L燃气热水器CPU智控系统1999元;海尔16L三管零冷水2999元。更有美的、海尔、惠而浦、A.O.史密斯等知名品牌热水器限时直降。在活动期间,购买惠而浦、海尔、万家乐等品牌指定型号电热水器,送小厨宝,购买燃气热水器送净水前置净水器。

除了“惊爆特惠、买大送小”等标配政策之外,更有电热水器免费清洗、0元安装等服务,,以门店点位为依托,向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热水器商品与高品质配套服务。

此次河南苏宁特意推出的“0元安装、免费清洗”服务,正是为解决行业售后收费的乱象。作为全渠道家电第一,苏宁正以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给行业带来正向的影响,并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商品与服务。

文章关键词:看苏宁 河南苏宁 热水器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