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旅客报警丢手机原来虚惊一场 竟是这个习惯惹的“祸”

2019年11月22日12:2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王琳 萌友 黄娟/文图

11月21日9时50分许,旅客陈某向开封北站派出所民警报警称,准备乘坐G2205次列车,检票进入一站台候车时发现手机遗忘在候车厅座位上,遂立即返回寻找,但未找到自己手机。

接警后,民警范鱼洋、项亨特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和实地走访,最终在二楼候车厅陈女士曾经坐过的座位下方相连的缝隙处找到手机。

原来粗心的陈女士将手机调成静音,多次借用别人手机拨打自己电话,未听见铃声,以为手机丢失。民警叮嘱陈女士,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陈女士对民警表达诚挚谢意。

开封北站派出所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进站、候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警方寻求帮助。

文章关键词:旅客报警 丢手机 虚惊一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