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一老人过马路摔倒,女辅警将警帽摘下让老人枕在头下

2019年11月22日17:2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朱佑龙

  11月21日下午14:10许,郑州市工人路与汝河路交叉口一位老人在过马路时,为了躲车摔倒在地,郑州交警二大队女辅警王洋正在附近小学门口上护学岗。她赶到现场后,见到老人躺在地上,腰部受伤起不来,便将警帽摘下让老人枕在头下。她在现场立即拨打110和120,并陪老人着等待救援。

  王洋介绍当时的情况:“这位老人起不来,它躺在地上头还挨着地,地上又特别凉,我就把帽子垫在下面了。”

文章关键词:警帽 辅警 老人 过马路 河南交通 广播记者 郑州市 工人路 交警 交叉口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连续抗疫执勤21天警帽变脏 网友:最美的警帽 最美的警察

    ”2月14日,河南高速交警一支队副支队长宋海洋在机场高速郑州南收费站前,给爱人张力打了个视频电话。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14日,宋海洋和她的同事们已在辖区的高速收费站执勤点值守了21天,排查了3万余辆车。

  • 老人过马路摔倒,郑州女警摘警帽垫在老人头下

    11月21日下午14:10许,郑州市工人路与汝河路交叉口一位老人在过马路时,为了躲车摔倒在地,郑州交警二大队女辅警王洋正在附近小学门口上护学岗。王洋介绍当时的情况:“这位老人起不来,它躺在地上头还挨着地,地上又特别凉,我就把帽子垫在下面了。

  • 郑州一老人过马路摔倒 女交警用警帽做枕头温馨救助

    今天(11月21日)下午,郑州市汝河路文化宫路口,一年近7旬老人过路口时不慎摔倒躺地,附近小学正执勤的女交警和巡防队员遇险情紧急到场援手救助。因天冷地凉女交警见老人侧倒在地,忙脱下警帽垫老人头下临时取暖直到急救车送医检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