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烽火千里,狼烟六桥——河南省HDMT电子竞技联赛开启在即!

2019年11月22日17: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时光无影,在指缝间略过,英雄有形,胸中慷慨依然!河南省HDMT电子竞技联赛龙湖锦艺城站正式开战!这里是战场,狼烟起,不必北顾。这里有王者,谈笑间,折桂是谁?11月24日,召唤不死老兵,是你吗?英雄岂容岁月凋零,王者再临,荣耀归来! 

一、比赛规则如下

参赛选手:在校大学生

赛事设定:初赛:BO1赛制;决赛:BO3赛制。初赛阶段,为保证玩家的参赛体验和降低比赛疲劳感,本次比赛将在四强决出之前,采取单淘汰赛制,根据两两队伍随机分组,直接开怼,输掉的队伍将被淘汰,直到决出四强队伍。决赛阶段,将采用BO3赛制,让整个比赛既保证了激烈的对抗体验,又保留了赛事的最终悬念。

二、赛事信息

主办方: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

承办方: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11月24日9:30

地点:龙湖锦艺城购物中心

 三、赛事奖励

1. 冠军:奖金800元、电竞酒店免费入住券

2. 季军:奖金500元、电竞酒店免费入住券

3. 亚军:奖金300元、电竞酒店免费入住券

四、报名联系人

管先生13811947159  

文章关键词:烽火千里 狼烟六桥 河南省 HDMT电子竞技 联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