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曝光!郑州航空港区艾美特酒店被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19年11月22日18:2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萌友 范丽曼

  为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1月份以来,郑州航空港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社会单位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时,发现以下场所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予以曝光。

  鑫荣艾美特酒店,位于郑州航空港区鑫荣小区7号楼3楼,存在隐患:未按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已责令该单位限期改正,于2019年12月31日前整改完毕。

  郑州航空港消防救援支队同时通过航空港消防官方微信对消防安全隐患单位进行曝光,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对这些重大火灾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

文章关键词:重大火灾隐患 艾美特 港区 隐患单位 鑫荣 航空港 郑州 消防救援 酒店 猛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裕鸿花园、锦艺轻纺城等7家单位被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要求10家火灾隐患单位所在辖区政府按照整改要求,依法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快整改进度,各单位和居民小区要吸取近年来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不断增强全社会防范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 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33家博物馆文物建筑单位被挂牌督办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日印发通知,对中国人民大学老校区、唐山博物馆、原国民政府最高法院旧址等全国33家博物馆和文物建筑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据了解,按照应急管理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部署,2018年9月以来,各省(区、市)消防、文化和文物部门对7.13万家博物馆、文物建筑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共发现火灾隐患10.1万余处,目前已整改9.3万余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