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新娘婚礼上徒手劈木板 网友:这一掌决定家庭地位

2019年11月23日09:08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11月17日,山东潍坊,一对新人举办婚礼。视频中,新娘大吼一声,当场劈断新郎手里的木板。惊呆宾客,赢得一片欢呼。视频拍摄者称,新郎新娘都是练跆拳道的,这是婚礼上的才艺展示。网友笑称,这一掌决定了家庭地位。

  责任编辑:张玉

文章关键词:家庭地位 木板 网友 视频拍摄 张玉 才艺 跆拳道 新人 新郎新娘 举办婚礼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车间里的“思想解放运动”

    2010年6月,国家确定福建省厦门市对口帮扶临夏州,一场轰轰烈烈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战从此在这里打响。 说起妇女们的变化,东乡族自治县龙泉镇党委书记杨志君打开了话匣子,从找丈夫要钱花到妇女自己挣钱花,他亲眼目睹了藏在细枝末节里的变化。

  • 地位堪忧?汪小菲暖心自认“怕”家中女性

    5月25日凌晨,汪小菲微博转发了一则大S录制节目中与自己打电话的视频。汪小菲转发该视频称“我最怕的就是我女儿,然后怕我老婆,怕我妈,也怕我丈母娘”。5月24晚,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发出一段节目花絮,花絮中大S在车上与老公汪小菲打视频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