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闺蜜”结伴偷手机,还没等警察出手,先被保安摁住了

2019年11月23日11:3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李景生/文图

11月21日下午5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治安二中队接110指令,中队指导员屈波、民警彭喜宏、辅警郑九硕等人,迅速赶到郑州市管城区航海东路一超市内,将两名女子带进了公安机关。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郝某和刁某是在半个月前来到郑州打工,因同在郑州市文化路上的一家洗脚城当服务员时结识,近日店里生意不好,她们两个臭味相投,二人都有盗窃前科,一拍即合,决定实施盗窃。

当天下午,她们二人乘坐公交汽车来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一超市。正巧,二人发现张女士抱着孩子进超市购物,张女士进店后,先将孩子放在购物车上,后将自己的手机装进上衣口袋里,推车上电梯。

郝、刁二人趁张女士上电梯之机,刁某负责跟踪望风,郝某尾随其后,就在张女士一手推车,一手扶电梯扶手之际,将张女士的手机偷走。

这一幕被超市的视频监控发现,正在她们二人准备逃跑之际,被超市保安抓获,并拨打了110报警,手机最终完璧归赵。

目前,郝、刁二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偷手机 盗窃 保安 警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潜入医院隔离病房偷手机,结果成密切接触者被隔离……

    昨天(3月3日),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派出所发布《紧急协查通告》称:“杨某曾密切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今早从市八医院离开不知去向”,引起市民群众关注。今天(4日)上午,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公众号通报,该女子系非法潜入隔离病房偷窃。

  • “毛巾男”浴场内偷手机 警方一小时内速破案

    本报讯 (通讯员 宋严 记者 江跃中)凌晨时分,某浴场休息大厅,一男子自作聪明地披上毛巾,趁大家熟睡之际,悄悄地“摸”走了客人手机,“大功告成”后,“毛巾男”潇洒地将毛巾取下……

  • 男子网吧偷走邻桌手机 在公园看人下棋时被抓

    一男子夜间在网吧里上网时,看到邻桌的网友睡着了,手机却放在桌子上,便悄悄走过去将手机拿走,迅速逃离网吧。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找到他时,此人竟然悠闲的在公园里看人下棋,并且之前曾因偷手机被抓过,目前正处于取保候审期。9月2日,该男子被依法刑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