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王凯清唱《追梦人》,和杨烁董子健同台搞笑“K歌”

2019年11月23日17:1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吴净净/文 视频 赵俊鸽/剪辑

在11月22日的《大江大河2》项目启动发布会上,还有一个特别环节,就是王凯、杨烁、董子健三人各自选一首90年代盛行的流行歌曲来展示角色,于是三在介绍完自己的角色后,分别演唱了《追梦人》、《爱的代价》、《潇洒走一回》。找不到调的、忘词的、想逃跑的,现场也是很欢乐了 。

文章关键词:王凯 追梦人 董子健 杨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南市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

    7月20日,济南新世纪电影城阳光100店的员工在对影院设施进行消杀。当日,山东济南市部分电影院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基础上陆续恢复开放。当日,山东济南市部分电影院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基础上陆续恢复开放。

  • 济南:无人值守的24小时书房开馆

    当日,无人值守的24小时书房——“泉城书房”在济南开馆。新华社记者 王凯 摄  6月1日,市民在24小时泉城书房阅读。新华社记者 王凯 摄  6月1日,市民在24小时泉城书房阅读。

  • 隔着手机抱抱你!奔赴湖北第5天孩子出生,最后表白太东北

    抗击新冠肺炎战“疫”打响后一些医护人员还没等到自己的宝贝出生就前往一线抗击疫情现在,他们的宝宝出生了医护人员也只能隔着屏幕抱抱自己的宝宝和爱人了 ”  “你保护好自己,回来抱抱他。

  • 周口一司机上一秒还在看别人笑话, 下一秒亲身体验了惊险的一瞬间!

    俗话说的好:“不说过头话,不做过头事”。后来处理事故时,民警王凯伟查看了其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令民警苦笑不得的是,越野车司机发现前方堵车后不但没有采取措施,反而嘲笑别人胆小不敢走,可自己刚上桥就发现不对劲再踩刹车就刹不着了,车辆直接撞在了中央护栏与大货车的头部上。

  • 以虚假不雅视频敲诈王凯一千万!被告人获刑5年

    据北京中产律师事务所官博消息,被告人李某某使用他人提供的不雅视频以“视频人像是王凯”为由向其经纪人勒索千万元。关于王凯的性取向有过不少传闻,其2013年与友人同游泰国的照片引发了广泛的传播和讨论,而友人中多数公开了同性取向。

  • 济南“龙凤胎”白狮出生 珍稀又可爱

    10月2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一只白狮产下一对“龙凤宝宝”,目前这两只白狮宝宝身体状况稳定,待观察期结束后将与游客见面。新华社记者王凯摄  10月9日,白狮宝宝在保温箱内玩耍。新华社记者王凯摄  10月9日,白狮宝宝在保温箱内玩耍。

  • “水墨”大明湖

    9月18日,晨雾缭绕下的大明湖。当日清晨,济南大明湖畔晨雾蔼蔼,连片的荷叶、碧绿的垂柳、雅致的古建筑,共同构成了一副“水墨画”。新华社记者王凯摄  9月18日,晨雾缭绕下的大明湖。

  • 亲密靠女生身上疑恋爱 王凯方否认:只是朋友聚会

    日前,有摄影师在北京的街头拍到王凯一行人在KTV聚会的照片,在将朋友送上车后,王凯将头靠在一名同行女生身上,而女生也并不躲避,用肩膀拖着王凯的头回到KTV,对此,有媒体求证王凯方面,对方表示:“只是朋友,一众朋友聚会。回去途中,王凯突然将头压在了一名同行女生肩膀上,女生也用肩膀拖着王凯的头,二人用这样的姿势返回了KTV。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