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人车混行不安全(曝光)

2019年11月25日08: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11月20日,笔者在上班途中经过黑龙江省绥化市育才小学附近路段时,发现这里的交通秩序混乱。非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等与机动车同道行驶,在狭窄的道路两旁,送孩子上学的家长机动车随意停放,导致行人不能安全顺利地穿过马路。

  现在天冷路滑,路面结冰,很容易诱发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好交通秩序。

  黑龙江绥化市  吴  健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25日 07 版)

文章关键词:绥化市 交通秩序 人民日报 2019年 非机动车 行驶 路面 安全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趟专列,解了燃眉之急!

    2月28日16时18分,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备春耕专列K5169次列车从绥化站出发,开往抚远站,黑龙江省绥化市周边县区430余名务工人员搭乘这趟专列前往三江平原腹地进行备春耕生产。

  • 清零!绥化最后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2月25日上午,在黑龙江省绥化市传染病院二院区,刘某等最后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同时出院,他们一再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绥化市第一医院自1月23日救治该市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奋战了34个日日夜夜,共收治了47例确诊病例、8例阳性检测病例和15名疑似病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