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歪,幺幺零吗?有人散发小黄图!”……巡逻民警智擒嫌疑人

2019年11月25日17:0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李景生/文图

随着郑州市“百日交通大整治”活动深入的开展。违规散发小广告的人们,为了逃避法律的打击!也开始“由明转向暗,由白天转向黑夜”和执法者打游击战术。

11月24日晚上8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中队长程庆涛带领辅警张改建、张国胜、卢圣华等人在郑州市管城区航海东路与银鹰路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正在向过往行人散发色情小广告被民警当场抓获。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郭某,男,32岁,河南省南阳市人。

昨天凌晨,二里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刘江伟、辅警姚亮旭等人,接到郑州市管城区视频监控中心指令:郑州市未来路金色港湾小区东门口附近有人穿梭于快车道散发小广告,民警迅速赶到,但散发小广告者,立刻消失在夜幕里,去向不明,为此,民警将巡逻车停放在路边,开始了步行巡逻,巡逻到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与豫英路口附近,发现该男子正沿街向路边停放的汽车上塞小广告,被民警当场抓获。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崔某,男,29岁,河南省商丘市人。

目前,二里岗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郭某、崔某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小黄图 巡逻民警 智擒 嫌疑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