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所有女同胞,你愿意做全职妈妈吗?

2019年11月25日19:2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最近,王子文的新剧《第二次也很美》正在热播。该据主要讲的是毕业就结婚、结婚就生娃、从未踏足过社会的“90后”安安,经历失婚、失业、失宠的“三失”重创,从未踏入过社会的安安,年近三十还只是一张白纸。在一无所有之际遇上了前夫的律师,严谨持重却与女儿关系紧张的单身父亲许朗,随着二人从冤家成为知己,安安逐渐学会了直面并战胜现实中的种种苦涩,终凭借自身努力从懵懂无知的少女成长为一个成熟勇敢的职场女性。

这个剧刚开始就将一个敏感话题给提了出来:女性,要不要做全职太太?

全职太太,一般是指没有工作或辞去工作,只在家里照顾一家人衣食起居的女人,又称家庭主妇。所谓全职就是指专心在做一项事情,当然,这也是相对而言的。

对于要不要做全职太太,网友们有着自己的看法。

小编是一位女性,有个刚刚两岁的孩子。小编认为,生活是由家庭和工作等各方面组成的,如果完全舍弃一部分的话,那生活是不完整的。所以,尽量还是不要轻易做全职太太。

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全职太太呢?如果是你,你愿意去做全职太太吗?

综合人民网,新浪微博,百度

文章关键词:女同胞 全职妈妈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