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头发卡卷发棒引消防车施救 网友:浪费公共资源

2019年11月25日20:2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25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发布了一则消防救援视频,称近日天津河西区一女子的头发被卷入卷发棒,消防员到场用工具拆解,没有伤到其头发。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年轻女子的一缕头发被粉色卷发棒卡住,距离发根尚有10余厘米,未见当事女子有受伤痕迹。

  视频截图

  “头发被卷入卷发棒求助消防,消防出警一辆救援车、6名消防员救援,保住其头发”此视频内容一经发布引发网友热议。

  微博截图

  有网友质疑该女子行为是浪费公共资源,表示,如果是自己就直接将头发剪掉,哪好意思找消防。

  也有网友评论道:“国内消防出警不收费,就这样滥用?”

文章关键词:卷发棒 网友质疑 网友评论 施救 截图 消防救援 公共资源 消防车 视频画面 热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