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货车案司机承认协助非法移民 将于下月接受进一步审讯

2019年11月25日2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英媒25日报道,被控在10月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事件造成39名移民死亡的英国卡车司机,承认密谋协助非法移民。另外,他还被控39项过失杀人罪等多项罪名,但此次听证会上,他并未被要求就这些指控认罪,更进一步审讯将于12月13日举行。

 报道称,25岁的莫里斯·罗宾逊据称是一个全球走私团伙的成员。他在伦敦东部贝尔马什监狱通过接受视频连线,参加了一场听证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一辆卡车集装箱内,发现了39具遗体。

 在听证会上,罗宾逊被指控与他人密谋实施“一项或一系列的行为,为不同人士违反移民法提供便利”。

 据报道,罗宾逊承认在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10月24日期间协助非法移民。他还承认,在同一时期内获得了犯罪财产。

 据称,罗宾逊还被控39项过失杀人罪,以及在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0月24日期间犯下的串谋贩卖人口罪和协助非法移民罪。

 另外,他还被控在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10月24日期间密谋贩卖人口。指控的细节表明,他“安排或协助其他人进入英国,目的是让他们受到剥削”。他还被控转移刑事财产。

 报道指出,在此次听证会上,罗宾逊没有被要求就这些指控认罪。目前,他已被还押候审,并将于12月13日接受进一步审讯。


文章关键词:英货车案 司机 承认 协助 非法移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