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启动5G手机节,买5G手机最多能省1500

2019年11月26日11:05  来源:映象网

5034

  自今年8月份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以来,截至目前在售5G手机已经达到十余款,包括华为、三星、小米、vivo等各大品牌厂商都已陆续发布5G手机新品,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由于5G的到来,重新焕发活力,品牌厂商、渠道平台等纷纷发力。

  11月25日,苏宁宣布启动首届5G手机会员节,针对5G手机产品和5G套餐,开展集中优惠降价活动,其中参加以旧换新购买5G手机新品,最高补贴力度可达1000元,此外还有最高24期的免息分期等政策。

【11.25 通讯 四星】苏宁启动5G手机节,买5G手机最多能省1500338.png

  据悉,苏宁5G手机会员节为期一周,自11月25日到11月30日,包括华为Mate30 Pro、小米9 Pro、三星Note10+、vivo iQOO Pro和vivo Nex 3等目前市场上最抢手的5G手机产品均参与此次5G手机会员节,最高24期免息,购买小米9 Pro 5G手机可享受10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力度,华为的多款5G手机产品,均有12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返350元和购机赠送乐心手环等优惠政策。

【11.25 通讯 四星】苏宁启动5G手机节,买5G手机最多能省1500545.png

  而vivo的两款5G手机产品,更是在此次苏宁5G手机节直接降价立减,vivo iQOO Pro(5G版)立减600元、vivo Nex 3(5G版)立减700元,同时叠加以旧换新补贴500和12期免息等优惠力度。

  除了5G手机产品的直降优惠力度外,在5G手机会员节期间,用户可免费注册成为苏宁5G俱乐部会员,会员权益包括5G套餐七折、200元5G手机购机券和5折碎屏保优惠券等等。

  整体算下来,消费者在此次苏宁5G手机节购买5G手机,各项优惠和补贴力度叠加,最高能省1500元左右。

  苏宁之所以能够发起首届5G手机节,得益于平台优势,拥有众多最全最新的5G产品,同时也与各大品牌厂商及运营商有深度合作。在10月份,苏宁联手天猫、三大运营商和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共同启动5G战略合作,成立5G生态联盟,目的在于最大程度降低用户的5G购机成本,促进5G手机的快速普及。

  此次5G手机节的大力度优惠补贴政策,作为5G手机的第一场主题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入手最新5G手机。

文章关键词:手机新品 手机产品 手机品牌 最多 苏宁 vivo Pro 智能手机 运营商 用户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G套餐价格松动了!最低89元每月,你会办理吗?

    近日,有用户反映,5G套餐价格已经出现松动,收到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电话,在推销89元每月的5G套餐。中国联通客服称,199元每月的5G套餐正在做7折优惠活动,也就是139元每月,但仅限于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办理。

  • 苏宁侯恩龙:投入10亿5G换新专项补贴

    4月7日,苏宁易购召开首个5G手机节线上直播发布会,苏宁侯恩龙对外发布首个5G手机节的多项举措,推进5G换新进一步加速。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减少消费者的5G换新成本,苏宁易购平台所有5G手机产品均可100%享受分期免息优惠,最高24期免息。

  • 5G手机增长138% 苏宁以旧换新+分期免息强势拉动

    进入3月以来,全国各地的疫情情况在逐步缓解,消费市场也呈现出回暖向好的趋势,其中,5G手机的消费市场更是增幅明显。预测在以旧换新和分期免息的优惠刺激下,今年315节点,有望成为国内5G手机销售的第一波爆发高峰。

  • 苏宁锁定手机新品首发平台 热榜三兄弟:华为、Apple和小米

    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年轻上班族蓄积已久的手机换新需求陆续释放。数据显示,自2月10日逐步复工以来,南京、上海、广州等一二线城市手机换新需求日渐攀升,消费主力集中在25-46岁的用户,男性购买者超过6成。

  • 118家苏宁5G体验店落地,换5G最高补贴800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首批118家苏宁5G体验店中,5G手机新品的销售也是非常火爆。5G时代已经到来,据记者了解,预计在国庆节前,苏宁5G体验店将在全国落地超过200家,带来更多的5G新品和5G体验,一场5G换新的浪潮已经到来。

  • 苏宁手机818终极战报华为获多项冠军 5G、以旧换新引关注

    8月19日,苏宁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818终极战报长图,据了解,苏宁5G、以旧换新引得消费者热捧或成为新的潮流趋势。而在手机品牌中,华为手机受到较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安卓手机中销售同比增长最高的品牌,同时获得门店销售冠军、双线多个价格段冠军。旧机多卖钱新机少花钱,换5G上苏宁,以旧换新助力5G换代。

  • 华为Mate 20 X (5G)版上线苏宁,独家以旧换新补贴500元

    华为Mate 20 X (5G)版配置8GB+256GB,售价6199元,目前已在苏宁易购上线预约,将于8月16日10:08正式开售。与此同时,侯恩龙还表示,针对首批5G手机上市,苏宁易购独家给予以旧换新补贴。

  •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超多大牌新品扎堆上市

    随着3月份全国气温的逐渐回暖,家电市场迎来春天。还有惠而浦的智能王健康空调,在这个追求外观、智能、省电和健康的时代,惠而浦智能王健康空调的推出可谓是时代所需。还有易务日、1分钱保养、手机透明修等各项服务产品,让消费者省钱更省心。

  • 315苏宁全民焕新节来了 官宣“三新计划”

    315临近,2月26日,苏宁易购召开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记者了解到,借势本次全民焕新节,苏宁推出超新星计划,围绕用户购物链路,提供全场景、全周期上新解决方案。”侯恩龙很贴心,划出6大消费节点:2月28日超燃秒抢日、3月1日超级比赛日、3月7日美力女神日、3月8日超级拼购日、3月14日神券日、3月15日全品爆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