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俄南非三国在开普敦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2019年11月27日08:38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中俄南非三国在开普敦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11月24日,在南非开普敦港码头,人们欢迎中国海军潍坊舰的到来。

  中国、俄罗斯、南非三国海上联合演习开幕式25日在南非开普敦港码头举行。此次联演是中国、俄罗斯、南非三国海军首次在非洲南部海域举行的海上联合演习,参演兵力包括中国海军潍坊舰,俄海军“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巡洋舰、中型油船“维亚兹玛”号和SB-406救生拖船,以及南非海军“阿马托拉”号护卫舰和“龙山”号辅助船。

  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文章关键词:联合演习 中俄 南非 三国 开普敦港 中国海军 龙山 欢迎仪式 码头 巡洋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返西太:美军双航母在菲律宾海域举行联合演习

    王世纯]时隔三个月,美国海军航母打击大队“重返西太”,这一次他们实力强劲。6月8日,常驻日本横须贺港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及其所搭载的第5舰载机联队,与为其护航的第15驱逐舰中队,开始了这一航母打击大队的春季巡航。

  • 中国海警舰船首访菲律宾,双方将开展联合演习等多项活动

    1月14日上午,中国海警5204舰抵达菲律宾马尼拉港,展开对菲律宾的友好访问。中国海警局局长王仲才少将将同期率团访菲并出席将于1月14日至16日在马尼拉举行的中菲海警联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此次访问将有助于中菲两国海警展示善意,加深相互了解和信任,增进友谊与合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