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冬日海上魔鬼城

2019年11月27日08:38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冬日海上魔鬼城

  11月26日拍摄的新疆福海县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美景。 福海县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吉力湖东岸,有着独特的雅丹地貌和水域景观,是当地著名的旅游胜地。 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文章关键词:魔鬼城 新疆福海县 乌伦古湖 景区 旅游胜地 水域景观 雅丹地貌 吉力湖 美景 阿勒泰地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秋日海上魔鬼城

    这是夕阳映照下的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9月22日摄)。金秋时节,景区内色彩斑斓,独特的雅丹地貌和水域景观构成秋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金秋时节,景区内色彩斑斓,独特的雅丹地貌和水域景观构成秋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 新疆是个好地方:《花开时节》原来竟藏着新疆旅游指南!

    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的佳木河下游乌尔禾矿区,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区域,电影《卧虎藏龙》《无人区》曾在这里取景拍摄)目前,《花开时节》已经播出大半,故事情节全面展开,除了蓝文明和二妮儿、大妮儿和潘金枝、刘全有和摘棉女工的戏剧冲突外,还有一条特别的感情线也引起了关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