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定了!河南今天正式启动携号转网!

2019年11月27日13:39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11月27日起,我省移动通信用户“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开始提供。这标志着我省手机用户可以携号在三大运营商之间自由切换。

需注意的是,用户携号转网须谨慎考虑,一旦转网成功,120天内将不能再次转网,也就是说一年只有三次携号转网的机会。

那么,用户该如何办理携号转网呢?具体操作可分以下三步完成:

确认携入资格

申请办理携号转网的用户可以发送“CXXZ#姓名#证件号码”至 10086(移动)、10010(联通)、10001(电信),查询是否具备携入资格。

获取携转授权码

发送“SQXZ#姓名#证件号码”至 10086(移动)、10010(联通)、10001(电信)获取携转授权码。

办理入网手续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授权码,前往拟转入的电信运营公司当地营业厅办理入网手续。

据了解,试运行期间,河南已有4507位用户转网成功。服务正式上线后,您会转吗?无论转网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和阻碍,欢迎拨打大河报记者电话:18037685131 反馈,记者将陪办到底。

附公告信息:

公 告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切实提升信息通信业服务水平,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部署,自11月27日起,我省移动通信用户“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开始提供。

1.申请办理携号转网的用户可以发送“CXXZ#姓名#证件号码”至 10086(移动)、10010(联通)、10001(电信)进行查询。

2.发送“SQXZ#姓名#证件号码”至 10086(移动)、10010(联通)、10001(电信)获取携转授权码。

3.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授权码前往拟转入的电信运营公司当地营业厅办理入网手续。

具体事宜可咨询各电信运营公司客服热线。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2019年11月27日

综合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文章关键词:定了河南 携号转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