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临沧安石隧道突泥涌水事故:1人获救 4人遇难 仍有8人被困

2019年11月27日17:2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1)云南临沧安石隧道突泥涌水事故

 11月27日,武警云南总队临沧支队官兵在隧道内开展搜救工作。 新华社发(颜华 摄)

 新华社昆明11月27日电(记者严勇、丁怡全)记者从云南省临沧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截至27日9时许,在云(县)凤(庆县)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安石隧道突泥涌水事故中被困的13人已救出5人,其中4人不幸遇难,1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目前仍有8人被困,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据了解,26日18时许,由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云凤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安石隧道出口发生突泥涌水,导致现场13名作业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各有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下设7个工作组,积极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全力以赴抢救被困人员。

(新华网)(2)云南临沧安石隧道突泥涌水事故

 11月27日,武警云南总队临沧支队官兵在隧道内开展搜救工作。 新华社发(颜华 摄)

 据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介绍,由于地质松软、风化严重,事故发生地发生次生灾害风险较高,给救援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针对此情况,救援队伍运用雷达生命探测仪、搜救犬、人工搜救等形式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在救援现场设置四个安全哨,由专人负责监测,确保救援安全。医疗保障组全程待命,确保搜救出的被困人员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据了解,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待原因查明后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云南临沧安石隧道突泥涌水事故:1人获救 4人遇难 仍有8人被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