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5亿!升级版“河南艺术中心”来了

2019年11月27日1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昨天,映象君在郑东新区管委会官网上看到一条信息——《文旅融合发展 点亮城市“夜经济” 郑东新区着力打造活力魅力之城》。

从标题上乍看没有什么惊艳,但看文章中的几个关键词——音乐节、明星见面会、带动千人就业、万人创业、年综合税收不低于4000万元,足以令人动心。

除了河南艺术中心、刘老根大舞台,又一文化演艺大剧场落户郑东新区。

值得关注的是河南艺术中心当年的总投资约为9.26亿人民币,而郑州“星光里”文化演艺大剧场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

11月26日,郑州“星光里”文化演艺大剧场项目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举行。

“星光里”文化演艺大剧场由北京星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演艺、音乐节、明星见面会、马戏表演、专业表演、Cosplay、艺术展览、互动展示为一体的多元文化休闲平台。

每年举办各类文化演艺秀200场,潮流音乐节50场,绚丽灯光秀300场,带动直接就业人数过千人,文化演出创业人员过万人,年综合税收不低于4000万元,将成为郑州市以文化演艺、影视娱乐、教育培训、时尚餐饮等夜间消费新产品为主的高端消费集聚区。

“星光里”项目将充分挖掘中原文化深厚底蕴,讲好河南故事,传承优秀文化,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深挖郑州城市“夜经济”,提升和改善全市夜间消费环境,进一步推动郑东新区向活力之城、魅力之城迈进。

近年来,北京星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张艺谋印象系列、归来系列,王潮歌遇见系列,杨澜梦回系列等许多国内知名大型赛事和演出,主导设计和装配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城市未来馆等知名工程。公司下属的北京星光电视节目制作基地,是亚洲最大的电视节目制作基地,常年主办的节目有“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中华好诗词”“非常6+1”等大型综艺节目。

与此同时,映象君查找了相关的资料,均未找到该项目更为确切的地址等资料,将持续关注该项目。

文章关键词:星光里 文化演艺大剧场 河南艺术中心 郑东新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