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身边事讲出大道理 “出彩河南 e心向党”微党课进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漯河

2019年11月28日09: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出彩河南 e心向党”微党课进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漯河,来自南阳、漯河、洛阳的9名宣讲人分别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与切身体会,从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饱含真情的讲述切入主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重点,用生动的例子、形象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小见大,从不同方面阐述了各自的初心和使命,为现场观众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

宣讲现场,来自漯河的刘亚杰分享《坚守初心,讲好时代故事》、李佳莹分享《爱,要大声唱出来》、高红霞分享《把青春写在美德旗帜上》;来自南阳的胡祎聪分享《我的网信情缘》、徐波分享《扛着党旗去创业》;来自洛阳的李长江分享《红色激情哈他故事》;来自中原网的于露、付倩分享《我是党员我引领》;今日头条的王悦分享《信息创造价值技术助推中国梦》。

宣讲成员充分利用微党课“短、平、快”的优势,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以小见大,以微见深,用真实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精致的PPT展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等内容,运用小事例,宣讲大道理,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为激发互联网行业党员青年的党建主动性、积极性,河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在“比学习比贡献争做合格党员争做有为青年”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合格党员、有为青年的典范;“出彩河南 e心向党”党建主题抖音话题挑战赛播放量达1.3亿次;“家国网事——我和祖国共成长”党建主题演讲活动移动端专题页面实时关注量6.2万余次。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联合组织。据悉,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对前期“家国网事”党建主题演讲活动成果的持续深化,更是以有效载体推动河南省互联网党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的探索实践。

文章关键词:大道理 出彩河南 e心向党 微党课漯河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下恋情终官宣?张靓颖男友为爱发声,二人疑似已同居

    8月26日,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公演时忘词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张靓颖失误缘由是业务问题,也有网友觉得是“早有预谋”,毕竟开场前,张靓颖就做过预告了。而去年,张靓颖和陈秋莳也曾被记者捕捉到同框现身的画面,相处模式十分自然,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 学习历史,为的是面向未来

    4月20日,上海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5月9日,上海市委举行“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5月12日,市委中心组再次举行学习会,专题学新中国史,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激发奋斗精神;

  •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把思政课讲得有滋有味

    一位传道授业的好老师,会让人终生难忘;一门触碰心灵的好课程,会让人终身受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 把思政课讲得有滋有味(人民论坛)

    一位传道授业的好老师,会让人终生难忘;一门触碰心灵的好课程,会让人终身受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 正在阅读: 新春走基层 | 党校“搬”到家里头 “ 护路责任“担”在肩上

    “我在这里住了几十年,我们党员第一次有了‘家庭党校’,在这里上党课更加方便,我们党员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家庭党校”是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创新党员教育新阵地迈出的重要一步,保障了老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学习质量不下降,深受党员们的欢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