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心有梦,《在远方》!刘烨、马伊琍相遇河南卫视

2019年11月28日15:19  来源:河南卫视

5034

在刚刚闭幕的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表彰仪式上,凭借《找到你》孙芳一角,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马伊琍,发表获奖感言:“非常幸福可以成为一名女演员,因为我们身上承载了很多女性角色和很多人生。”

而随后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露背复古羽毛裙惊艳亮相,她的优雅微笑更显高贵气质,其实大家都知道岁月给了她多少磨难。

马伊琍确实扮演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

第一次被广大观众熟知,应该是她在2002年出演了电视剧《还珠格格Ⅲ之天上人间》中夏紫薇一角后开始的。虽然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但是却一直没有大红起来。直到2007年,由赵宝刚指导的电视剧《奋斗》火遍全国,马伊琍饰演的夏琳一角深入人心。
(《还珠格格Ⅲ之天上人间》剧照)
大家在她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也有一些正在经历这样时光的年轻人表示,也许夏琳就是自己,一样的奋斗,一样的拼搏,一样的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努力着。
(《奋斗》剧照)
2008年,马伊琍凭借影片《江北好人》成为了长春电影节影后,她本人更是挺着孕肚接受了这份殊荣。而颁奖礼现场大屏幕上播出的VCR,和主持人突然念出文章发来的一封道贺情书,让马伊琍喜极而泣,成为了此次颁奖礼上最感人的一幕。
也正是这个影后,让观众完全认可了马伊琍的演技。
(马伊琍长春电影节领奖)

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剧中饰演罗子君,凭借该剧获得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从全职太太变成带着孩子,闯入社会的职场女性,在感情上背叛自己的闺蜜,勇敢地接受爱情,重新找回真实的自己,罗子君这一形象绝对是深入人心,堪称经典!

(《我的前半生》剧照)

做为一个女人,这么多年的时间里,马伊琍经历了太多太多,真心是不容易的。但她的大气与高智商,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她所饰演的每一个人物,都是她真实自己的一部分。紫薇、夏琳、罗子君都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追寻的人。

在谈到她的新剧《在远方》的时候,马伊琍明确表示,拍的时候自己就是剧中的女主——路晓欧。

1999年的上海浦东,心理学研究生路晓欧跟好友霍梅偶遇了油腔滑调,自称是特战队员的司机姚远(刘烨饰)。
不管是清纯造型的路晓欧,还是顶着泡面头的底层快递员姚远,这部剧一开场,就注定了俩人相爱相杀的一生。
狼性十足,浑身散发着野兽气息的姚远,从底层快递员做起,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勤奋,在互联网全面扩张的时代抓住机会,成为快递领域的领军人物。在一次次被打倒之后,都勇敢顽强地再次上路。商海沉浮,他接受着各种考验,即便迷失方向,也相信梦想就在远方。
路晓欧爱上了喜欢坐在高处吹着口琴、唱着《海阔天空》、望着远方的快递小伙儿姚远,他身上那种有棱有角的男子汉性格,这是其周围男人身上缺乏的,所以她不顾一切地爱了。但是,当她发现彼此在事业理念上的冲突后,在无法说服自己做一个天天等着丈夫回家的太太时,她该如何寻找自我价值的实现呢?
姚远忍痛离开路晓欧后接纳了处于危难中的中学同学刘爱莲(梅婷饰),尽管刘爱莲知道姚远对自己呵护有加,对她与前夫的女儿视同己出,可爱莲始终无法走进姚远内心,她将如何做选择呢?
路晓欧和姚远之间本来就不平坦的感情之路,继续分分合合、纠缠不清。但路晓欧选定了心中所爱,就不再后悔。
“我想过一百种与你相遇的可能
不是这一种
真的不是这一种
……”

11月28日起
每晚19:30
完整无删减版
《在远方》与您相遇
河南卫视

文章关键词:在远方 刘烨 马伊琍 河南卫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