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在豫作第二场报告 全省网信系统齐学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8日18: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27日下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河南,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张洪忠作宣讲报告,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出席报告会,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主持报告会。

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有关人员,河南省属新闻网站、客户端、手机报等网络媒体和有关商业网站(平台)负责同志、采编骨干,网信企业(团队)和网安企业(团队)管理人员,网络名人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会。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主题,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并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蔡新民对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3点要求:

一要切实学好学深全会精神,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广泛开展网络宣传宣讲。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统筹组织做好网络媒体宣传,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网络氛围。三要扎实做好网信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网信工作,以实干实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中央网信办宣讲团 报告 四中全会精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