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虎队”合体 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约饭

2019年11月29日07:38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1月28日晚,陈志朋[微博]在微博晒出与苏有朋[微博]、吴奇隆[微博]的自拍合影,并配文“下一顿,该俺啦”。照片中,陈志朋站中间掌镜,苏有朋和吴奇隆戴着鸭舌帽站在两旁。三人世纪同框,引粉丝尖叫。

 

 

网友评论:

 

来源:综合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陈志朋 苏有朋 吴奇隆 小虎队 合影 掌镜 自拍 粉丝 鸭舌帽 新浪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问及"炮姐"是什么意思 陈志朋耿直发言引围观

    “真有这个词吗”,而陈志朋则坦率发言称,“就是那个职业的姐姐,不能再隐喻了,会有画面出现”,此番言论一出,引来了大家的围观讨论。

  • 扎小辫唱歌 陈志朋意外撞脸女星郑佩佩

    近日,陈志朋出席某活动时竟撞脸女星郑佩佩,他将头发扎在脑后身穿黑色亮皮外套,脖子上围着菱形花纹围巾,耳朵上还戴着精致耳环,在台上大方献唱小虎队的歌曲。歌声依旧清澈动听,但网友们却纷纷表示:第一眼以为是郑佩佩假唱放小虎队原声。从视频上来看,陈志朋的这套造型及动作实在是和郑佩佩在《唐伯虎点秋香》里的扮相很相似。

  • 被逼穿奇装异服?陈志朋经纪公司回应

    2月28日,陈志朋公司“诚利千代娱乐”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声明,称有自媒体发表言论严重失实,一切关于陈志朋先生的“合约到期”以及媒体解读的“被经纪公司逼迫”等言论与事实不符。最后感谢大家对陈志朋的关心,呼吁共同创造美好网络环境。

  • 陈志朋戏妆大红裙look走秀 反串穆桂英造型大胆

    “2018武汉时装周”在武汉举行,在某场时装秀上,陈志朋身穿戏妆大红裙压轴出位,造型十分大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