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尉氏县港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念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年11月29日12:47  来源:开封网

5034

尉氏县港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念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开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吕念来简历

吕念来,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河南尉氏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84年5月入党,1979年参加工作。

1979.07——2003.01 尉氏县大营中学教师(民师),大营乡大庙中学教师、乡武装部干事、乡委员会委员,大马乡党委副书记,张市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尉氏县张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洧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洧川镇党委书记;

2003.01——2016.06 兰考县副县长,兰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尉氏县委常委、副县长,尉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尉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尉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兼港尉新区管委会主任,尉氏县委常委兼尉氏县港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6.06——       尉氏县港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文章关键词:洧川镇 尉氏县 党工委 中学教师 违纪违法 大学学历 组织部长 县委常委 中央党校 反腐倡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脱贫户司红喜算幸福账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闻听河南省尉氏县洧川镇许寨村有位名字叫司红的脱贫户,不断给左邻右舍拉起脱贫账单的家常,便在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一起来到这个家一探虚实。记者环顾整洁的室内,新式的家具,茶几上摆放的图书、奖状、作业本、水果糖、茶水以及电视机里正在播放的脱贫攻坚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等,处处洋溢着幸福和谐的氛围。

  • 一兜菜的城乡速递

    在郑州市大学路的大河速递广告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送报员清点配送蔬菜(2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韩朝阳 摄  大河速递广告有限公司送报员王艳勤把蔬菜放在不方便取货的客户小区门口,并拍照告知对方(2月26日摄)。

  • 首批认定!河南257村入选国家级名单 有你家乡吗?

    清丰县:城关镇高庄村、大屯乡贺庄村、大屯乡雷家村、古城乡后张 六村、韩村镇西赵楼村、双庙乡沙格寨村、高堡乡时家庄村、固城镇张曹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