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初雪分布图在这里!1981年到2010年郑州平均初雪日期为12月2日

2019年11月29日16:5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看下面这张图,1981年到2010年郑州平均初雪日期为:12月2日。所以,不要说今年郑州的雪来得晚了。真的还不算晚,还没到往年平均初雪日期呢~

文章关键词:初雪 河南交通 2010年 广播记者 冰霜 郑州 12月 日期 分布图 大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今冬初雪“到货” !河南多地陆续迎来降雪······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平顶山、南阳三地区西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北部局部有中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 初雪来了!郑州的雾霾会走吗?

    大象新闻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了解到,由于地面温度较高,今天市区并不会出现积雪的现象,白天对出行影响不大,但随着夜间温度降低,局部地区有可能会出现道路结冰的情况。”郑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降雨量小且湿度增加,雾霾非但不会减轻,还有可能会加重。

  • 郑州或将迎来初雪,中原区已从“四方面”做好除雪准备

    为未雨绸缪,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已做好除雪清冰工作,从“道路安排、人员部署、车辆配备、物资储备”共4个方面,全方位做好冬季除雪准备。在除雪车辆配备方面,共配备除雪车辆30余量辆,车型7种,其中,融雪剂传送机3台,融雪剂撒布机4套,抛雪机1台,多功能除雪车2辆,除雪装载车2辆,融雪剂洒布车10余辆,除雪滚车10余辆。

  •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报到

    与初雪邂逅,不少人忙着发朋友圈。省人大代表、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存升7日下午抵达驻地报到,记者了解到,他的手机里存着好几张沿途拍摄的雪景。

  • 熊猫戏初雪

     1月6日,在西宁市熊猫馆,一只大熊猫在雪中玩耍。 当日,青海省西宁市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西宁市熊猫馆的大熊猫在雪中嬉戏。 新华社记者吴刚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