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12月起这些税务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更简便!一图了解有啥新变化

2019年11月30日14:46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503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持续推进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于近日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34号),明确从2019年12月1日起,进一步简化办理程序,减轻办税负担,提高服务效率。

  原标题:《12月起这些税务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更简便!一图了解有啥新变化》

文章关键词:行政许可事项 税务行政 放管服 12月 简便 2019年 新变化 国家税务总局 营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店营业,一次搞定——江西推行“一照含证”改革见闻

    题:开店营业,一次搞定——江西推行“一照含证”改革见闻 “一照含证”改革推动了行政审批程序再简化、办事时间再压缩、营商环境再优化,充分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 一网通办,经营企业更便利(锐财经)

    近期,江苏省常州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全面启用,进一步便利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全程网上办理,可以显著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对创新创业、激发市场活力是利好。

  • 营业执照“秒批”以后

    今年5月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要求,以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为牵引持续优化政府服务。近年来,哈尔滨新区以“一枚印章管审批”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将政务服务送到企业“门口”。

  • 工信部:深化信息通信领域“放管服”改革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消息,工信部28日发布《关于深化信息通信领域“放管服”改革的通告》(下简称《通告》)。《通告》提出,减少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事项的申请材料,深化“不见面审批”。

  • 外资银行、保险机构在我国总资产已超5万亿元

    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外资银行在华共设立了41家外资法人银行、115家外国银行分行和149家代表处,营业性机构总数975家(含总行、分行、支行),外资银行总资产3.58万亿元。与此同时,银保监会积极审核外资机构提出的市场准入申请,推动更多对外开放实例尽早落地。

  • 外资银行迎来发展新空间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起草了《中国银保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持续推进银行业对外开放,推进简政放权,加强外资银行监管。“外资银行监管的主要文件有三个,分别是国务院发布的《外资银行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银保监会发布的《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条例实施细则》)《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

  • 税务行政许可事项办理12月起再简化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申铖)在30日召开的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发言人付树林表示,税务总局近日发布了《

  • 重庆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26项重点任务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贯彻落实重庆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从深化简政放权、加强公正监管、优化政务服务三个方面明确提出了26项重点任务,并要求各区县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逐一落实到位。在加强公正监管方面,通知明确了清理规范、修订完善监管规则和标准,对重点领域进行重点监管,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互联网+监管”等8项重点任务。

  • 新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9月修订完成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知,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以下简称《分工方案》)。《分工方案》还提出,抓紧研究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2019年8月底前完成向各有关方面征求意见和法规审查工作、形成草案,9月底前公布实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