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

2019年11月30日15:32  来源:新华社

5034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9日下午就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进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要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的特色和优势,借鉴国外应急管理有益做法,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文章关键词:集体学习 习近平 应急管理体系 主持中央 中共中央政治局 中共中央总书记 维护社会稳定 防范化解 安全风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网评: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举行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明确思路和行动指南。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 时政新闻眼丨这次政治局集体学习,习近平强调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11月11日,第12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专交会以“知识产权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依法保护产权和知识产权”

  • 为啥要集体学习量子科技

    近日,一条特别的新闻引起大众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举行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我国在量子科技领域硕果累累,已经具备了在这一领域争雄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

  • 【好好学习】图解 | 如何更好推进我国量子科技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是其中一个关键变量。为了解世界量子科技发展态势,分析我国量子科技发展形势,更好推进我国量子科技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人民论坛网与您一起学习。

  •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都上过哪些“高科技课”?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都上过哪些“高科技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