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重庆:外卖员热心助警推车 全城找寻终现身

2019年11月30日15:3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前段时间,重庆一位外卖员热心帮助民警推车后,默默转身离开的视频引发了社会关注。重庆交巡警官方媒介、重庆当地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发文,寻找这位好心人,可这位好心的外卖员到底是谁呢?

  事情发生在10月25日,当天下午3点多,重庆渝北区交巡警龙山大队民警巡逻至新南立交附近时,发现一辆故障面包车停在道路上,导致道路出现拥堵。民警在了解了事情经过后,立即赶到现场帮助驾驶员将面包车推离现场。

  在民警推车时,一名外卖员将车停在了路边,帮助民警一起推车。将车推离后,就在民警准备感谢这位好心人时,他却默默转身离开。事后,民警想当面向这位好心人表示感谢,就发起了对他的寻找。然而,由于当日是雨雾天气,加上角度问题,无法看清这位外卖员所驾驶摩托的牌照及车尾送货箱上的标识。

  为了寻找到这位好心人,重庆交巡警通过官方媒介、重庆当地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发文,寻找这位好心的外卖员。在多方努力下,最终确定这名外卖员叫张光远,是某外卖公司的一名外卖员。11月25日,这位外卖员所在的公司对其进行了表彰,渝北区交巡警支队也将他聘请为重庆的交通观察员。

文章关键词:交巡警 推车 好心人 重庆 观察员 车尾 视频 大队民警 驾驶员 全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行注意!郑州交警这个功能正式上线了!

    据介绍,目前可通过对机动车占用专用车道、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闯红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停车、其他信息反馈等六种渠道进行举报。直接在聊天对话框中私聊郑小警;新浪微博私信或者@郑州交巡警;发送视频线索到郑州交警邮箱:zzjjxck@163.com。

  • 明天郑州这俩号限行 国庆节8天不限行

    9月27日(周日)为工作日,尾数限行3和8;

  • 国庆节前郑州市机动车尾数限行有变化,快看

    国庆节前机动车尾数限行调整,请看下图微信视频号搜索:郑州交巡警二大队抖音搜索:郑州交巡警二大队为您的生活加点料预览时标签

  • 暖!重庆交警赤脚执勤 女子送完雨靴转身便走

    6月8日早高峰时段,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百年广场路口,因暴雨积水导致路面交通瘫痪,交巡警冒雨赤脚疏散拥堵交通。一位穿粉色上衣的女子,给交巡警送来一双雨靴,放下后便转身离开,等交巡警反应过来时,女子已消失在街道中。

  • 刚刚获悉!郑州限行调整通知来了

    6月28日(周日)为工作日,尾数为5和0的车辆限行。回复【停电】获取郑州最新停电信息,简单查询停电来电。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郑州公租房申请的详细指南。回复【身份证】获取身份证补办、换证、临时、异地资讯。

  • “祖国需要我!娘,您等儿得胜归来! ”

    疫情爆发初期,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交巡大队的臧军接到的返岗通知时他正在医院照料母亲,他的母亲因为在交通事故中被撞伤,已经昏迷数日,臧军双眉紧锁衣不解带寸步不离的守在床前已经十几天。

  • 注意!河南这些城市2020年春节期间限行政策有变!

    限行规则:周一限行1和6,周二限行2和7,周三限行3和8,周四限行4和9,周五限行5和0 限行规则:周一限行1和6,周二限行2和7,周三限行3和8,周四限行4和9,周五限行5和0 限行规则:周一限行1和6,周二限行2和7,周三限行3和8,周四限行4和9,周五限行5和0 

  • 喜大普奔!快递审车再升级,啥都不用寄,微信操作就OK

    此次“快递审车”服务升级,交警二大队已经试运行两周时间了,平均每天办理50份快递审车业务,从车主和网友反馈的情况开看,操作非常便捷和简单。(注:抄件不能使用)  2. 在办理审车时,纸质保单必须在有效期内,过期或未生效的保单不能办理业务;

  • 市民:郑州天气这么好,别限行了!这事儿您怎么看?

    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2019〕22号),从12月1日24时起,郑州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调整为Ⅲ级响应。据介绍,2017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实行三环内机动车单双号限行,2018年11月下旬至12月底,郑州又实行了为期41天的单双号限行,且限行范围扩大到四环内。

  • 市民:郑州天气这么好,别限行了!这事儿您怎么看?

    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2019〕22号),从12月1日24时起,郑州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调整为Ⅲ级响应。据介绍,2017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实行三环内机动车单双号限行,2018年11月下旬至12月底,郑州又实行了为期41天的单双号限行,且限行范围扩大到四环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