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地名大会》普及地名知识 传播优秀文化

2019年12月01日09:3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民政部联合摄制的首档大型地名文化节目《中国地名大会》,11月16日在央视播出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积极评价。节目以“从地名看文化,从文化看中国”为主旨,多元呈现中华大地地名背后的历史。

1

  节目播出的同时,还推出了“地名背后是家乡”短视频挑战赛等线上互动方式,以创新的节目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文章关键词:文化节目 优秀传统文化 中国地名大会 优秀文化 新闻联播 视频 节目播出 挑战赛 摄制 传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心印记 | 文化产业:巨大的人才蓄水池

    昔日,这里是长沙最大的城中村,如今,它已蜕变成人才聚集的文创高地。9月17日下午,浏阳河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考察时指出:“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

  • 奏响新时代文化强音

    2019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3月24日晚拉开帷幕,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23个优秀团组、800多位世界知名音乐家,将奉献21场高水准精彩演出。因时而兴,乘势而变,随时代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正是深圳把脉新时代的破题之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