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时候以为的2020就要来了 网友:当时以为的未来

2019年12月02日07:0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悄悄地告诉你,还有一个月!科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时代2020年,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

  小时候的2020年

  子绾:小时候的2020大家都是有钱人,汽车也在天上飞了

  cc的邓先生:小时候我以为2020年我们都会去太空

  茫夜应该倒着念:当时以为的未来

  @狗蛋:我一直觉得2020人手一只机器猫儿。

  以为能抓住夏天i:小时候以为的2020有会飞的汽车 机器人管家 还有在家就可以试穿店铺的衣服哈哈哈

  -不高兴的没头脑:小时候作文里的科幻时代,以为很遥远的2020,就快来了。

  Galaxy_P35:小时候觉得,长大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总盼着快点长大!

  小小魔方:小时候我以为没有2020,因为到时有世界末日的预言,不过我当初想过2008我想去看北京奥运会,可是没实现

  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我 :小时候以为的2020,自己那时候已经二十一岁了欸~一定是已经考入军校当了某部队的精英特种兵呢、结果现在跟那时候的梦想差之千里,而且还近视了,真是的,着急啥长大呢

  阿源的阿微:四年级2014年觉得2020年汽车会飞,会有多功能房子,带翅膀的鞋子穿上会飞……

  @HJ:小时候只认为很久很久以后(比如2010、2020、2030....)家里到处都是机器人,有的做饭、有的洗衣服、有的陪我做游戏

  @狗蛋:我一直觉得2020人手一只机器猫儿。

  现在的2020年

  楓宇滿樓不破樓蘭終不還:万万是没想到到了2020还在上学……

  全东北第二傻:清华北大也没考上,想当爹孩他妈也没找到

  Galaxy_P35:现在确感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自己,已接踵将至!

  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我:结果现在跟那时候的梦想差之千里,而且还近视了,真是的,着急啥长大呢

  源哥你的甜味妃妃:小时候真傻...总是想长大...长大更傻...总是想回到小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9999s:我要向二十年前的自己道歉 没活成你想象的样子!不过我还活着你还挺快乐!哈哈哈哈

  @HJ:那时觉得是幻想,但现在好像都可以实现喽~

  2020年的你,是否变成了,你想要变成的样子了?

  综合成都Big榜、央视新闻、网络

文章关键词:孩他妈 HJ Galaxy_P35 机器猫儿 科幻电影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